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山财学子助威汾酒男篮CBA联赛

时间:2024-04-11点击数:来源:

“山西,加油!”“汾酒!防守!”2024年4月6日晚,红灯笼体育馆,场上山西汾酒男篮巅峰对决,场下山财学子呐喊助威。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52轮比赛,山西汾酒男篮主场以117:103战胜北京控股队。

3月25日至4月6日,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赠送山西财经大学学子830张门票,邀请山财学子们前往红灯笼体育馆,观看山西汾酒男篮对阵四川金强、天津先行者、北京北汽和北京控股等四场2023-202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为山西汾酒男篮呐喊助威。四场常规赛中,山西汾酒男篮分别以117:77,124:117,102:94和117:103四场胜利,成功锁定季后赛席位。这是山西男篮历史上第一次连续3个赛季晋级季后赛,也是杨学增教练第五次带领山西男篮晋级季后赛。

“非常有幸能够在现场呐喊助威,在球场上,球员们展现出了他们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他们用精湛的技巧和拼搏的精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无论是快速反击,还是巧妙配合,都让人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无限魅力,更增强了我们对山西和财大的热爱和眷恋。”来自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梁冯朝激动地说。

2023年12月,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与山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观赛助威活动是同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活动之一。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体育学院深入贯彻校党委“五育并举”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新时代体育发展路径,与汾酒男篮等多个知名企业、俱乐部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与交流、体育产业研究、专业建设与志愿服务等多个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营造学校体育文化氛围、推动山西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体育学院 李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