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山西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学术硕士研究生调剂预通知

时间:2024-03-26点击数:来源:

山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学术硕士研究生体育产业管理专业预计接收部分调剂,正式调剂时间等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预计3月28日左右开通)。请拟调剂考生随时关注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最终调剂公告,根据调剂名额情况,第一时间进行调剂,复试方式根据上级安排另行通知。真诚欢迎各位有志于体育产业管理的学生调剂山西财经大学“体育产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一、调剂条件

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可查看山西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yjs.sxufe.edu.cn/info/1011/5313.htm)。

2、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管理学考生分数线要求(总分347分,公共课49分,专业课74分),不接受体育类考生调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不跨学科门类,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一般不得调入“学术型”专业。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请随时关注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正式调剂信息(https://yjs.sxufe.edu.cn/index.htm)。

二、调剂信息登记

1、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发送个人信息发送到 20061061@sxufe.edu.cn,学院将进行调剂信息提前备案,请考生在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后,第一时间录入调剂信息,最终以录入信息为准。

2、邮件主题为:2024年体育产业管理专业硕士调剂信息登记(姓名+专业)。发送邮箱的信息应包括个人简历1份、邮件正文包括:考生姓名、毕业院校及专业、考生报考院校及专业、总分、各单科分数、个人联系方式等。

3、如有疑问,请联系王老师136 0356 5280、任老师 185 3638 0829。

                                         山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