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志愿者服务三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2点击数:来源:

为庆祝三八节的到来,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工作中的乐趣,我校积极开展教职工户外趣味活动,并由体育学院同学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体育学院为积极响应我校号召于三月五日举办了户外趣味活动,全院在岗教师积极参与。比赛项目包括:团体飞镖、团体飞盘。

随后我校于三月八日举办了女教职工户外趣味活动,全校在岗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项目包括: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括:跳绳、点球大战、三人制篮球。个人项目包括:拍照、趣味保龄球、一分钟踢毽子、套圈。

教职工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按照抽签进行分组比赛。而志愿者们则在比赛过程前要准备好活动所需要的道具,维持比赛秩序,保证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同时,志愿者们要对每个比赛中每支队伍的成绩进行积分统计,来确保比赛的公平性。比赛过后,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教职工们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三八系列活动,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对组织和管理比赛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体育学院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并深刻体会到为别人服务不仅能使别人快乐,也能让自己感受到幸福。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